滕南煤气管网安全隐患治理全面完成

2014年01月03日 09:54作者:刘金铸来源:山东能源枣庄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连日来,集团公司生活后勤系统组织柴里煤矿、蒋庄煤矿、田陈煤矿、铁运处对滕南煤气管道沿线和周边易燃物进行集中治理,消除了隐蔽与明险致灾隐患。滕南矿区煤气管网是矿区唯一自主生产供应煤气的民用生活设施,由于该管道地处荒郊野外,大堆丛生的杂草等易燃物几乎包围了架空管路,极易引发火灾。

  连日来,集团公司生活后勤系统组织柴里煤矿、蒋庄煤矿、田陈煤矿、铁运处对滕南煤气管道沿线和周边易燃物进行集中治理,消除了隐蔽与明险致灾隐患。

  滕南矿区煤气管网是矿区唯一自主生产供应煤气的民用生活设施,由于该管道地处荒郊野外,大堆丛生的杂草等易燃物几乎包围了架空管路,极易引发火灾。为尽快消除沿线隐患,生活后勤管理中心迅速组织柴里煤矿、蒋庄煤矿、田陈煤矿、铁运处专业技术和后勤管理人员,召开了三次现场会和办公会,对治理工作进行了细致安排并制定了工作预案。随后,四家单位分别组织260余人次,集中5天时间实施大规模清理工作,并在沿途标注防火警示标语32处,及时消除了隐患,为滕南煤气管网的全线安全提供了保障。(刘金铸)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小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