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煤业公司强化宣教筑牢廉政安全防线

2014年01月16日 17:23作者:李梦林来源:大众网

“延席同志,在新春到来之际,请代我向你全家提前致以节日的问候,你是一名核算员,更是一名共产党员,希望你在工作中处处保持党员本色,勿要轻视一点一滴的违规行为,谨记‘蚁穴’不堵可毁大堤,小病不医可养大患,小错不改可铸大恶,小节不敛可酿大贪。”这是新安煤业公司运输一区区长王井忠发给核算员孙延席的一条短信。

  “延席同志,在新春到来之际,请代我向你全家提前致以节日的问候,你是一名核算员,更是一名共产党员,希望你在工作中处处保持党员本色,勿要轻视一点一滴的违规行为,谨记‘蚁穴’不堵可毁大堤,小病不医可养大患,小错不改可铸大恶,小节不敛可酿大贪。防微杜渐、警钟长鸣!”这是新安煤业公司运输一区区长王井忠发给核算员孙延席的一条短信。

  该公司把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 落实集团公司“六个严禁”作为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的主线来抓,围绕“务实节俭、廉洁过节”主题,充分利用廉洁文化“六个一”阵地,采取上廉课、观廉片、阅廉文、发廉信、签廉约、交廉诺、造廉势、廉约谈等形式,集中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增强党员干部和重要岗位“四管”人员廉洁自律意识,密切党群干群关系,让各级管理人员和广大职工群众度过一个健康文明、廉洁节俭、喜庆和谐的新春佳节。 (李梦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小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