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业发展公司组织宣传理论骨干学习党建座谈会精神聚力年终决战

2015-10-23 16:2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在深化改革关键时期,如何更好地求生存谋发展?怎样在贯穿全年的宣传理论教育工作中发挥道德典型示范作用?决战四季度,干部职工怎样立足本职岗位,讲好事业发展、创业创效工作故事?

  在10月16日下午事业发展公司发展保障部组织召开的宣传工作会上,来自事业发展公司各单位、各服务机构的宣传科长、理论骨干汇集一堂,就如何学习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党建工作座谈会精神,围绕各项宣传工作重点决战四季度进行了深入探讨,根据事业发展公司有关文件精神,明确了《关于宣传报道稿酬办法的补充规定》,进一步规范理顺宣传报道稿酬兑现相关工作,加大宣传报道工作力度。

  本次工作会在传达学习集团公司党建工作座谈会上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希勇讲话精神的同时,着力强调各单位要进一步强化形势任务教育,将深化改革、决战四季度、典型宣传、品牌宣传作为四季度宣传教育重点,为集团国有资本投资公司改革鼓与呼,坚持年初下达的目标任务不动摇,实行任务倒逼、时间倒逼、责任倒逼、考核倒逼,组织开展决战四季度活动,坚决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围绕决战四季度,事业发展公司将开展“双转、双降、双创、双促”活动作为四季度工作主线。在应对复杂严峻经济形势,“学龙矿促转型”的改革发展时期,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改革发展工作会议精神,着力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在全公司开展以职工转观念、干部转作风,生产降成本、管理降费用,增收创效益、服务创品牌,和谐促稳定、改革促发展为主要内容的“四双”活动,确保四季度及全年各项任务目标完成。

  结合集团公司开展的“道德典型在身边”活动,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中“正反面”典型案例,加重典型宣传“砝码”,深入挖掘基层单位各类先进典型,用身边人讲身边事,引导干部职工“讲事业发展故事,做干事创业先锋”,学习宣传先进典型,剖析抵制不良现象,大张旗鼓地宣传表彰各类先进典型,为模范人物讴歌,为减亏增盈“点赞”。

  在第七届感动兖矿人物(事件)颁奖典礼上,信达公司驻陕蒙基地后勤服务团队和保安公司创业团队荣膺感动兖矿人物(事件)提名奖,信达公司驻陕蒙基地后勤服务团队“兖矿发展到哪、后勤服务就跟到哪”的用心服务精神,保安公司创业团队“把企业当成自己的大家庭来经营”的干事创业精神受到兖矿干部职工的高度评价和认可。铸造品牌,提升服务软实力,是事业发展公司决战四季度的又一有力举措。在文明创建促发展过程中,事业发展公司选树明星,开展“最美物业人”和“最佳服务明星”评选活动,培育保安公司艰苦创业典型、信达公司扭亏脱困典型、社区管理中心精细管理典型。树牢“干事创业发展、认真用心功成”核心理念,提升餐饮服务档量,创建“四星级酒店”;巩固拓展“三甲”成果,创建“济宁医学院非隶属附属医院”,形成临床、教学、科研一体化医疗体系;拓展保安服务领域,创建鲁西南地区保安培训基地……通过一系列铿锵有力的举措落地实施,推进后勤服务产业转型发展,为事业发展公司决战四季度加油鼓劲,聚力助威。(邢凤玲 罗晓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小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