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州煤业“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注重“严”与“实”

2015-12-16 14:4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兖州煤业自正式启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以来,始终以从严从实的要求,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作为巩固深化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和推动公司度危求进、改革发展的重要抓手,周密部署,有序推进,确保专题教育严到明处、落到实处。

  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中,为把标准提起来、压力传下去,兖州煤业对各单位实施方案逐一审核把关,提出具体修改意见,从源头上保证了专题教育不虚不空不偏、不走过场。超前思考谋划,认真研究制定实施方案。高度重视,迅速成立专题教育领导小组和办公室,结合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情况,在广泛调研、充分听取党员干部群众意见建议的基础上,研究制定了专题教育实施方案,明确了专题教育指导思想、方法原则、目标任务和保障措施。各能化公司、矿处党委和直属机构迅速跟进,在规定时间内相继成立专题教育领导机构和工作机构,制定印发实施方案,对开展专题教育作出安排、提出要求。

  搞好动员部署,高质量上好专题教育党课。为确保专题教育高点起步,兖州煤业各级领导班子成员均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按照“三个讲清楚”的要求,认真准备党课讲稿,一些单位党委主要领导的讲稿还进行了集体讨论。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各能化公司、矿处党委和直属机构领导班子成员及时跟进,为分管领域或所在单位、工作联系点党员干部讲党课。精心举办庆祝建党94周年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组织公司及本部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机关科级以上党员干部160余人面对鲜红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践行“三严三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王艳芹 程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小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