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州煤业“微创新”撬动“大效益”

2015-12-16 14:5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兖州煤业以“双创”示范点为新的契机,主动作为,承压奋进,推进企业提档升级、增盈提效,将改革创新作为企业兴旺发达的不竭动力。

  结合“双创”活动,兖州煤业通过深入学习龙矿集团做法,通过座谈交流、主题研讨等,着力解决在思想境界、体制机制、管理方式、科技创新等方面的问题和差距,面对压力和挑战,坚定信心和决心,在工作落实上时刻保持一严到底、深严细实的作风,在思想上强化形势任务教育和思想政治工作,切实转变思想观念,凝聚合力推进企业改革创新、转型发展。

  兖州煤业深刻剖析当前复杂严峻形势下企业面临的困难和压力,以深推“创新创效”为动力,以改革促转型、以创新谋发展,为打好改革创新转型发展攻坚仗蓄势发力。各种新技术、新产业、新模式、新业态不断涌现,在为公司改革发展注入新活力的同时,也释放了巨大创造力。兖州煤业对标龙矿,增强“差距就是潜力”的意识,主动对标,查找差距、启发智慧、启迪思路。深推“创新创效”,持续深化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全力调结构、推改革、提效益、转作风,支持发展“众创空间”,掀起“大众创新 全员创效”浪潮,让创新创效蔚然成风,调动激发职工队伍潜能和才智。

  兖州煤业制订“大众创新、全员创效”双创活动措施,细化、分解“双创”项目,深入挖掘成本潜力,提升经济效益。激发职工群众中蕴藏的创新激情,实现“微创新”撬动“大效益”。 深化考核机制,深入推进内部市场化建设,拓展深化“三减三提”,加大技术攻关和创新力度。调动全员创效活力,优化生产管理,严格材料物资环节把控,适新求变,创新创效,为公司改革发展发挥积极作用。(罗晓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小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