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州煤业“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持续发力严作风

2015-12-28 17:2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兖州煤业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守纪律、讲规矩、严作风”主题教育活动,使纪检监察队伍振奋精神、持续发力,各单位步调一致,各项工作环环相扣、善始善终、善作善成,不断取得作风建设新成效,为兖州煤业逆势闯关、转型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兖州煤业提出要强化担当意识、要树立担当决心、要增强担当能力,抓住了问题的牛鼻子。正因为如此,他们才开创了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不松手”、党委书记“不甩手”、班子成员“不缩手”、纪委书记“不空手”的工作局面。特别是在增强担当能力上下功夫,紧跟主业,一专多能,由配合职能部门开展业务检查转变为对履行职责情况的督查督办,由事前、事中的参与式被动监督转变为事后的问责式主动监督,在对安全生产、经营管理、重点项目推进、网络集中采购、废旧物资处置、改革改制及薪酬分配等重点工作上,真抓、真干、真服务,形成监督问责新常态。

  定位担责,说起来简单,实际上这恰恰是当前和今后需要长期努力解决的问题。兖州煤业兖州煤业深入剖析典型案例,用好用活反面教材,发挥警示、震慑和教育作用,要求各单位认清形势,把握大局,进一步增强担当意识,进一步强化执纪监督,进一步严格考核问责,促使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两个责任”进一步落实,推动公司党风建设和反腐倡廉整体工作上水平,时刻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在实处。为企业和谐、稳定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程攀 王艳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小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