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州煤业“深严细实”强管理保安全

2016-06-08 15:2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今年以来,兖州煤业坚持以“深严细实”的作风,强整治夯基础,坚决确保安全生产。

  兖州煤业以巩固深化“五查五反”活动和安全生产集中整治为主线,抓紧抓实安全管理,为公司逆势突围、改革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环境。安全专项整治再深化,下大气力整治责任不落实、管理不到位、监管有盲区的问题,强化安全包保和不间断督查,推进安全专项评价、综合评价向纵深开展,对暴露出的问题严格实施反向追查、源头追溯,确保一追到底、问责到位,切实压实压紧各级安全责任链条。

  二季度以来,兖州煤业强化矿(区队)跟班带班人员、班组长、安监队伍的整顿和素质提升,加大监督查处和帮教力度,真正培养一支责任心强、作风好、素质高、纪律严明的安全管理和监管队伍,确保安全管控到位。对三个“安全不放心单位”进行全面整治,尽快扭转安全被动局面。为促使齐抓共管合力再提升,把健全六大安全责任保障体系纳入各级班子考核内容,严格做到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扎实开展“党员无三违、支部无事故”和“查、帮、教”等活动,群策群力共保安全。(罗晓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小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