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企业活动>聚光灯

天池公司积极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2013年08月30日 10:06作者:唐永宁来源:大众网

兖矿集团山西天池公司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精神,紧扣主题、把握要求,突出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开展学习,广泛征求意见,扎实推进教育实践活动稳步开展。

  大众网讯 兖矿集团山西天池公司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精神,紧扣主题、把握要求,突出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开展学习,广泛征求意见,扎实推进教育实践活动稳步开展。

  集团公司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召开后,该公司党委不等不靠,迅速成立由公司党政一把手任组长,班子成员为成员的活动领导小组,全面负责活动开展。实行班子成员联系点制度,每个班子成员与2至3个基层单位建立联系包保关系,加强调查研究和指导督查,推进公司的教育实践活动。从政工部室抽调人员组成两个活动督导组,对基层13个党支部分片划区进行活动督导,及时协调解决活动开展过程中出现的新情况和新问题。由3个具体工作小组组成的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在领导小组的直接领导下,承担活动开展的日常工作。通过各组织机构的建立,使该公司党的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迅速启动、全面铺开、有序推进。

  该公司专门下发通知,明确学习重点,创新学习形式,提出具体要求,为每名党员和副部级及以上领导干部统一配发了学习笔记,规范学习,确保实效。党委中心组充分发挥表率带动作用,先后三次召开专题学习会,认真传达学习中央和集团公司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关部署,逐字逐句研读《论群众路线——重要论述摘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文件选编》、《厉行节约、反对浪费——重要论述摘编》三本必读书目,深刻认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把握新形势下做好群众工作的基本方法和要求。

  该公司坚持聚焦反对“四风”,把查摆问题放在重要位置来抓,坚持开门纳谏广听民意,通过发放征求意见表、深入基层、与基层单位干部职工群众面对面交流,真心诚意地听取基层各层面意见和建议,主动向全公司干部职工公布电子信箱,畅通交流渠道,随时接受职工群众来信来函。动员会召开结束后,班子成员深入职工宿舍、车间厂房实地查看了解职工生活、生产情况,进一步掌准摸清存在问题,为下步整改落实、改进作风、推进发展、服务群众打下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小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