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企业活动>聚光灯

龙凤公司全面启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2013年08月30日 10:06作者:高 峰 李明锋来源:大众网

8月28日,兖矿集团贵州能化龙凤公司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标志着该公司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全面启动。贵州能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四督导组莅临会场指导。

  大众网讯 8月28日,兖矿集团贵州能化龙凤公司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标志着该公司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全面启动。贵州能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四督导组莅临会场指导。

  会上,该公司主要负责人作了动员讲话,传达了集团公司和能化公司教育实践活动有关要求及该公司活动方案,与会人员对贵州能化两级公司领导班子作风建设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并征求了对“四风”问题的意见和建议。

  为扎实有序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该公司成立活动领导小组,按照“边学、边查、边改”的方法,重点抓好“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三个环节工作。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中。组织开展“六个一”活动,即开展一次现场教育活动,集中上一堂群众路线教育专题党课,开展一次党的群众路线知识答题活动,组织一次理论研讨活动,领导干部个人至少撰写一篇学习心得体会,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解决问题打好坚实基础。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中,着重针对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召开一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采取“五查五治”,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中,开展专项治理,与问题“硬”碰“硬”,立说立改,有破有立,及时做好相关制度的修订完善工作,真正让职工群众看到变化、见到成效。(高 峰 李明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小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