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企业活动>聚光灯

南屯电力公司稳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2013年08月30日 10:06作者:魏宏红来源:大众网

8月29日,南屯电力公司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动员大会,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一系列文件精神和工作部署,动员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把教育实践活动做出实效,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推动公司安全高效持续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大众网讯 8月29日,南屯电力公司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动员大会,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一系列文件精神和工作部署,动员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把教育实践活动做出实效,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推动公司安全高效持续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为确保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该公司下发《南屯电力分公司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确定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和目标要求,出台教育实践活动的基本方法和工作步骤,成立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抽调专门工作人员,设立综合协调、文字材料、宣传报道三个专业小组,制定专项工作制度。由党总支书记带队,组成3个调研小组,分赴6个部室5个车间等基层一线开展群众路线大调研活动,通过问卷调查、座谈了解、个别交流和随机走访等方式,本着“沉下去闻呼声,提上来化矛盾”的宗旨,广泛听取基层干部职工群众对厂领导班子及领导成员“四风”问题和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和建议,共发放问卷100余份,召开座谈会11场次,参会人员共139人,整理干部队伍建设、安全生产、党风建设、经营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共计6个方面31条,为下一步开展批评、进行整改奠定基础。

  该公司将安全生产经营工作的成果作为检验教育实践活动效果的标准,把党员领导干部的模范带头作为工作重点,进一步加强各车间支部“党员示范岗”的管理力度,开展以“亮旗帜强堡垒、亮身份树形象、亮标准争优秀、亮承诺当表率”为主题的“四亮”实践活动,要求各级管理人员深入生产现场,采用蹲点、走线、跑面等管理方式,全面了解掌握实际情况和生产现场动态,检查管理制度、规程措施的落实情况,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改情况,根据现场实际,帮助基层完善措施,将党员及管理人员作风建设真正落实到安全生产工作中,力求现场管理进一步升华,提升党员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魏宏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小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