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企业活动>聚光灯

机厂组织开展安全警示教育事故剖析巡回演讲

2013年08月30日 10:06作者:来源:大众网

8月27日,机厂组织开展安全警示教育事故剖析巡回演讲活动,通过事故案例的剖析,让广大职工在日常工作中,自觉遵守安全生产规章制度,避免和预防生产事故的发生,提高全体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

  大众网讯 8月27日,机厂组织开展安全警示教育事故剖析巡回演讲活动,通过事故案例的剖析,让广大职工在日常工作中,自觉遵守安全生产规章制度,避免和预防生产事故的发生,提高全体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

  该厂从基层选拔8名优秀青年,组织开展为期一周的安全警示教育事故剖析巡回演讲,讲解事故案例,宣传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促进安全文化落地生根。该厂结合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通过在基层单位实地开展巡回演讲,与职工面对面进行交流,引导干部职工认清“三违”性质的严重性和事故的危害性,进一步树牢遵章守纪、远离“三违”的安全意识,切实增强自主保安、相互保安能力。图为演讲现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小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