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企业活动>聚光灯

三十七处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2013年08月30日 10:06作者:来源:大众网

8月28日下午,三十七处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对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动员全处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到教育实践活动中来。

  大众网讯 8月28日下午,三十七处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对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动员全处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到教育实践活动中来。

  该单位将活动作为当前立足新起点,展示新作为,谋求新发展的重要契机,遵循“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总要求,着力突出两个结合,抓好三个环节,把握四个关键,坚持五个贯穿始终,取得七个新成效。围绕“规定动作严格执行不走样、有提高,自选动作精心设计有特色、见实效”,要求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坚决反对一切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问题,进一步严肃党风党纪,用理论教育坚定理想宗旨,通过查摆问题明确努力方向,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建立长效约束工作机制,打造一支讲大局、执行力强,想做事、责任心强,讲奉献、攻坚能力强,高标准、进取意识强的党员干部队伍。同时突出领导责任落实、督导指导到位、舆论宣传氛围,党员干部带头参加教育实践活动,以活动促生产,以活动增效益,以活动促发展,努力使教育实践活动成为职工群众满意工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小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