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企业活动>聚光灯

物供中心唱响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好声音”

2013年08月30日 10:06作者:来源:大众网

物供中心按照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求,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紧密联系物资供应管理工作实际,立足单位实际,深入查摆问题、迅速整改落实,为活动的深入推进打下坚实的基础。

  大众网讯 物供中心按照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求,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紧密联系物资供应管理工作实际,立足单位实际,深入查摆问题、迅速整改落实,为活动的深入推进打下坚实的基础。

  这个中心坚持学习教育与查摆整改“两手抓,两手硬”,制定计划,明确目标,将实践活动同转变作风有机结合起来。相继组织召开专题会,活动领导小组扩大会,召开了领导班子、离退休老干部、职工代表和中层领导干部四个座谈会,集体观看教育片《力量》,使党员干部更加深刻理解了党的群众路线、群众观点的精神内涵。共同学习了党中央和上级部门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指示精神,党员干部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体要求,深入剖析 “四风”存在的突出问题,班子郑重六项承诺,将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和源动力,激发正能量,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切实同职工群众拧成一股绳,连成一条心。

  这个中心在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同时,坚持领导干部承诺践诺评诺与职工群众监督“相融合、相依托”,尽心竭力为职工群众做实事解难事,把职工群众满意作为衡量活动成效的重要标准,主动深入基层、深入职工走访谈心。把教育实践活动与物资供应保障、安全生产、经营管理、和谐稳定等各项工作紧密结合,将查摆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完善物资市场预测和研判机制,提高资源组织能力和供应保障能力,号召党员干部加强业务知识学习和理论学习,努力做到在行动上争先进,在岗位上创优秀,以身作则、真抓实干、承压奋进,以实际行动为职工群众做表率,为打胜克难攻坚主动仗,实现平稳较快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小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