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企业活动>聚光灯

济二矿迅速启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2013年08月30日 10:06作者:吴长芝 刘亚弟来源:大众网

8月29日上午,济二矿组织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集团公司党委有关精神,全面部署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任务,以更加优良的作风和行动,促进矿井高质高效发展。这个矿动员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开展活动的重大意义,确保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部署和要求上来。

  大众网讯 8月29日上午,济二矿组织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集团公司党委有关精神,全面部署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任务,以更加优良的作风和行动,促进矿井高质高效发展。

  这个矿动员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开展活动的重大意义,确保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部署和要求上来。准确把握“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和抓好“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三个重点环节。以整风精神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进行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成效。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做到认识到位、领导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把规定动作抓到位,把自选动作抓扎实,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同推进矿井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同完成本单位的生产经营目标紧密结合起来,统筹兼顾、合理安排,确保教育实践活动顺利开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小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