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企业活动>聚光灯

西王集团连续五届荣登中国企业500强排行榜

2013年09月11日 15:54作者:来源:大众网

8月31日,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联合发布了2013中国企业500强、中国制造业500强榜单。企业采取的这一系列举措为应对金融危机,确保企业规范健康运营、良性循环及可持续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大众网讯 8月31日,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联合发布了2013中国企业500强、中国制造业500强榜单。西王集团以2012年260.8亿元的销售收入位列2013中国企业500强387位、中国制造业500强202位。至此,西王集团已经连续5年成功入围中国企业500强。

  近年来,企业在复杂的经济形势下,积极调整产品结构,转变发展方式,创新盈利模式,改善管理模式,促进企业发展转型升级,使企业持续保持了健康平稳快速的发展态势。投资建设的50万吨一水注射用葡萄糖项目、30万吨玉米油扩建项目等四个项目于去年全部投产,主产品产能提高了30%-50%,并逐步发挥出效益,药用葡萄糖、玉米油等主导产品逐步占据国内行业高端市场,产品结构更加优化。注重技术研发与生产经营的结合,大力引进先进装备和技术,推动企业发展由投资驱动向技术驱动转变。坚定不移地推进品牌战略,拓展终点销售网点,延伸销售网络,提升品牌运作质量,提升西王品牌的知名度。西王特钢、文化置业成功在香港上市,创造了资本市场上的奇迹;国际贸易未雨绸缪移师青岛后,正借助青岛自贸区的优势茁壮成长。西王集团取得了大公国际的 “AA”级认证,取到了66亿元的债券发行权利。引进了吉林玉米期货市场30万吨交割库,确保玉米收购供应,实现实体经济和虚拟经济的结合。调整管理体制,深入信息化建设和全面预算管理。借助信息化与经济实体高度融合,推进新型工业化。完善企业管理组织框架,建立健全现代企业管理制度,促进了企业管理转型。企业采取的这一系列举措为应对金融危机,确保企业规范健康运营、良性循环及可持续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小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