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企业活动>聚光灯

青海青联会代表受邀参加香港青联会换届典礼

2013年09月30日 15:26作者:来源:大众网

团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青海省青联副秘书长巴旭东;团省委副书记、省青联副主席高波;省青联常委、完美青海分公司高级经理杨永顺 香港中联办林武副主任(右二)与青海代表合影   9月4日晚,香港青年联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四周年暨香港青年联会第二十一届会庆及会董会就职典礼及香港青联交流基金第十五届理事会就职典礼”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霍启刚就任主席。

团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青海省青联副秘书长巴旭东;团省委副书记、省青联副主席高波;省青联常委、完美青海分公司高级经理杨永顺

香港中联办林武副主任(右二)与青海代表合影

  大众网讯 9月4日晚,香港青年联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四周年暨香港青年联会第二十一届会庆及会董会就职典礼及香港青联交流基金第十五届理事会就职典礼”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霍启刚就任主席。受共青团青海省委的委派及香港青年联会的邀请, 团省委副书记、省青联副主席高波,团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青联副秘书长巴旭东与省青联常委、完美青海分公司高级经理杨永顺组成青海代表团赴港全程参与了此次盛会。

  在港期间,受有关领导委托,青海代表团一行三人拜访了香港中联办,并受到香港中联办林武副主任的亲切接见,在获悉杨永顺经理是来自企业的代表之一时,林武副主任非常关心并饶有兴致地向杨经理了解所服务企业——完美(中国)有限公司的综合发展情况,勉励杨经理发挥青联会的积极作用为社会为企业作更多贡献。会见结束后,大家亲切合影留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小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