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企业活动>聚光灯

完美拉格诺·城市经济论坛移师武汉成功举办

2013年10月08日 16:26作者:来源:大众网

完美公司业务发展部总监岳新鸿、《21世纪经济报道》华南广告部常务副总经理卢初阳分别为论坛致辞。本次论坛邀请到汇添富基金管理公司首席投资理财师、巴菲特研究专家刘建位先生发表“战胜通货膨胀,布局财富未来”的主题演讲。

完美公司业务发展部总监岳新鸿致辞 《21世纪经济报道》华南广告部常务副总经理卢初阳致辞 巴菲特研究专家刘建位开讲 岳总监与刘建位先生交换纪念品

  通货膨胀有多严重?什么最能抗通胀?巴菲特投资招数您知道多少?如果您都不清楚,那就让“完美拉格诺·城市经济论坛”告诉您。

  9月27日,“完美拉格诺·城市经济论坛”移师武汉万达威斯汀酒店再续佳话。完美公司业务发展部总监岳新鸿、《21世纪经济报道》华南广告部常务副总经理卢初阳、《21世纪经济报道》华中新闻中心主任聂春林、巴菲特研究专家刘建位、完美公司经销商代表等,与来自武汉及其周边城市近100位来宾出席论坛。

  完美公司业务发展部总监岳新鸿、《21世纪经济报道》华南广告部常务副总经理卢初阳分别为论坛致辞。面对国内外的经济困境,岳总监希望各位来宾通过完美拉格诺·城市经济论坛学有所获,赢得自己的财富,走赢通货膨胀。同时,岳总监言简意赅地介绍了完美公司的发展情况。

  本次论坛邀请到汇添富基金管理公司首席投资理财师、巴菲特研究专家刘建位先生发表“战胜通货膨胀,布局财富未来”的主题演讲。刘建位先生拥有十三年证券从业经历,从1999年起专注研究被外界称之为“股神”的巴菲特,是巴菲特长期价值投资策略研究者和传播者。

  论坛上,刘建位先生给来宾解读三大问题:

  通货膨胀有多严重?三十五年吃掉你的八成财富。 什么最能抗通胀?投资理财工具大比拼:买保险可以保命、买国债可以保值、买股票可以增值。建议把钱投到好的企业,怎么找?通过国内外的案例分析,刘建位先生总结出精辟的结论“大股不是远在天边,而是近在嘴边”,建议从“吃”的开始。 巴菲特教你选股10招,心中无股、安全第一、选股如选妻、知己知彼、一流的业务、一流的管理、一流的业绩、价值评估、集中投资、长期投资。

  在交流环节,来宾纷纷请教刘建位先生关于巴菲特的投资经验,从中了解投资新方向,布局财富未来。

  论坛的最后,岳总监及刘建位先生被邀上台交换纪念品。刘建位先生赠给完美公司印有其掌印的纪念证书,以表对论坛的支持;岳总监回赠德克勒克总统签名的完美葡萄酒,以感谢刘建位先生带来精彩演讲,同时授予刘建位先生“完美荣誉品酒师”称号。

  “完美拉格诺·城市经济论坛”重头戏之一的“完美拉格诺之夜享会”当晚隆重举办。完美公司岳总监、《21世纪经济报道》聂主任、刘建位先生共同为晚宴祝酒,拉开晚宴的序幕。觥筹交错之夜有丰盛的美食之外,更有完美公司独家赞助的拉格诺西拉红葡萄酒和拉格诺白诗南白葡萄酒相伴。当来宾细细品味完美拉格诺系列葡萄酒“红白”间的微妙变化之际,精彩节目一一呈现。葡萄酒与佳人的完美配合,献上T台秀;晚宴更请来第63届世界小姐中国区前五强刘慧竹带来充满西域风情的印度舞表演,她分享其完美肌肤的秘诀时表示,随身带有完美公司的芦荟胶;最后,当然少不了扣人心弦的抽奖环节,来宾满载而归。

  “完美拉格诺·城市经济论坛”在经历深圳站、武汉站的成功举办后,十月在首都南大门石家庄、十一月上旬在五朝古都郑州、十一月下旬在美丽的滨海城市青岛、十二月在首都北京举办。精彩活动,拭目以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小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