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企业活动>聚光灯

完美获“第十一届中国食品安全年会”多项大奖

2013年10月09日 10:14作者:来源:大众网

会上,扬州完美日用品有限公司潘联顺总经理代表完美公司发表主题演讲《以敬天爱人之心追求完美品质》。专家学者围绕食品安全法规、监控、标准、管理、科学技术支撑、教育培训体系等议题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严建章总经理(生产)(右二)代表公司领奖 扬州完美潘联顺总经理代表公司发表演讲 >严建章总经理(生产)代表完美公司参加中国食品安全年会宣誓仪式
严建章总经理(生产)(右二)代表公司领奖 扬州完美潘联顺总经理代表公司发表演讲 严建章总经理(生产)代表完美公司参加中国食品安全年会宣誓仪式

  大众网讯 9月15日上午,以“让企业尽到责任,让民生得到改善”为主题,由国家食药总局、发改委、科技部、工信部、农业部、卫计委共同支持,海关总署、国家工商总局、国家质检总局等共同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食品安全年会在四川成都世纪城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开幕,第九届中国食品博览会同期举办。国家领导人、国务院相关部委领导以及来自国家机关、科研院所、行业协会、著名食品企业、新闻媒体的代表和国际友人等500余人共同聚首,共商食品安全大计。完美公司应邀出席,并凭借优秀的产品品质,荣获第十一届中国食品安全年会“中国食品安全十强企业”,古董事长被评为“中国食品安全十大人物”,颜建章总经理(生产)被评为“2013年度中国食品安全年会科技创新优秀企业家”, 扬州完美潘联顺总经理被评为“2013年度中国食品安全年会普法先进工作者”。

  上午9时许,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齐续春宣布大会开幕,四川省副省长甘霖致欢迎辞,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副局长刘佩智,国际友人匈牙利国会副主席乌伊海伊?伊什特万,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国家关工委主任顾秀莲先后发表重要讲话。全国人大财经委原主任委员、中国食品工业协会会长、第十一届中国食品安全年会组委会主任石秀诗作年会主题报告。他表示,今年上半年食品工业经济运行总体平稳,食品工业要进一步强化企业主体责任,切实保障食品安全,并做好调整产业结构这篇大文章。随后,各部委办局主管也发表讲话,对本届年会纷纷给予高度期待。

  开幕式上,与会领导向参会企业颁发了纪念性标志。完美公司等企业代表领读了《食品安全宣言》,来自全国的食品企业代表庄严宣誓:始终坚持科学发展,忠诚履行社会责任;坚决遵守政策法规,严格执行行业标准;积极配合政府执法,主动接受社会监督;建立健全诚信体系,执着追求高端品质;模范践行职业道德,自觉固守行业自律;矢志确保食品安全,努力构建和谐社会。

  会上,扬州完美日用品有限公司潘联顺总经理代表完美公司发表主题演讲《以敬天爱人之心追求完美品质》。他表示,完美公司是一家侨资企业,立足中国发展已达20年,现已发展成为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以向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的、安全的健康食品、个人护理品、家居日用品和美容护肤品而著名。食品安全是老百姓最关心的民生问题。食品安全关系每个人的日常生活,是民生的基础和最重要的保障,也是关乎公众幸福感的重要指标。完美公司作为一家保健食品企业,一直以来兢兢业业,力求以优质安全的产品和服务,为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我们倡导完美人通过自身的努力,为消费者提供卓越和安全的产品销售与服务;在企业发展的同时,不忘关爱他人,回报社会,为营造祥和美好的生活尽自己的一份努力。未来,完美公司将一如既往坚守“三心经营”,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的同时,不断追求完美,回报社会。

  当日下午,第十一届中国食品安全年会论坛拉开帷幕。专家学者围绕食品安全法规、监控、标准、管理、科学技术支撑、教育培训体系等议题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小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