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企业活动>聚光灯

能源集团获评全省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基地

2013年10月15日 16:40作者:巩翠海来源:大众网

近日,由山东省企业文化学会在临沂市举办的“中国元素·世界品牌塑造·特色企业文化建设高端论坛”上,能源集团被评为全省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基地荣誉称号。据悉,本届论坛旨在传播科学的企业文化建设理论,总结推广成功的企业文化建设经验,帮助企业以文化引领管理、以管理推动发展,推动山东企业做大、做强、做久、做美,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大众网讯 近日,由山东省企业文化学会在临沂市举办的“中国元素·世界品牌塑造·特色企业文化建设高端论坛”上,能源集团被评为全省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基地荣誉称号。

  据悉,本届论坛旨在传播科学的企业文化建设理论,总结推广成功的企业文化建设经验,帮助企业以文化引领管理、以管理推动发展,推动山东企业做大、做强、做久、做美,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小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