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企业活动>聚光灯

西王玉米胚芽油、哈恩橄榄油 闪耀第89届全国糖酒会

2013年10月15日 16:46作者:来源:大众网

10月8日—11日,2013年秋季第89届全国糖酒会在武汉新城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西王食品公司携西王玉米胚芽油、哈恩橄榄油等健康产品亮相糖酒会,赢得了广大参展商和消费者的高度关注与信赖。

  大众网讯 10月8日—11日,2013年秋季第89届全国糖酒会在武汉新城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西王食品公司携西王玉米胚芽油、哈恩橄榄油等健康产品亮相糖酒会,赢得了广大参展商和消费者的高度关注与信赖。

  据悉,有着中国食品行业“晴雨表”之称的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是中国历史悠久的大型专业展会之一,是中国食品行业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展览会,被业内人士称为“天下第一会”。作为中国玉米油第一品牌,西王食品公司在此次糖酒会上共展出了5L装西王玉米胚芽油、3L和5L装西王玉米胚芽油鲜胚、哈恩橄榄油等多种规格的产品,为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消费者提供了丰富的多样选择。

  在糖酒会现场看到,位于食品展区A2区的西王食品公司展位设计大气美观、环境优雅,功能区设计合理、陈设油品晶莹剔透,在全国糖酒会这块广阔的舞台上,向广大经销商及消费者充分展示了西王的形象气质。  

  西王食品公司北京运营中心总经理穆民利:“我们西王食品公司参加此次全国糖酒会,主要是为了向消费者和经销商展示我们公司的各类产品,让大家充分了解我们产品的健康知识等,树立西王食品公司形象,在巩固与原有经销商合作关系的同时,认识更多的新朋友,此外,参加展会也是对我们公司销售团队的一次很好的锻炼机会。”

  据工作人员介绍,从10月7日糖酒会预展开始,西王食品公司展位即吸引了众多经销商前来咨询,在充分了解了西王玉米胚芽油的优点之后,纷纷表示愿意与西王食品公司建立或扩大合作,在共赢中一起推动健康产业的发展。

  作为一家生产健康油、良心油的全国大型企业,西王食品公司一直把关注消费者健康视作责任和担当,始终秉承专业、专注、专精的理念,坚持“质量兴企、诚信经营”的经营理念,致力于做健康食品的生产者和健康理念、健康产业的倡导者、实践者。经过近30年的发展,西王玉米胚芽油凭借其“安全、健康、营养、新鲜”的特点,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广泛青睐,逐步成长为中国玉米油第一品牌。

  此次全国糖酒会不仅对西王食品公司市场拓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还为西王食品公司迅速、准确的了解国内外产品现状和行业发展趋势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为企业制定下一步的发展战略提供了依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小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