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企业活动>聚光灯

西王集团青岛运营中心正式运行

2013年10月29日 10:15作者:来源:大众网

近日,从青岛传来喜讯,西王集团青岛运营中心于日前正式成立并投入运行,标志着西王集团进军青岛壮大国际贸易、金融地产的转型跨越新举措取得圆满成功。在位于青岛市北区核心商务区的西王集团青岛运营中心,一流的办公环境,现代化的办公设施,员工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无不展示着一家现代化国际性公司的良好发展面貌。

  大众网讯 近日,从青岛传来喜讯,西王集团青岛运营中心于日前正式成立并投入运行,标志着西王集团进军青岛壮大国际贸易、金融地产的转型跨越新举措取得圆满成功。西王集团青岛运营中心也成为继北京品牌运营中心之后,西王集团着力打造的新的企业转型发展基地。

  在位于青岛市北区核心商务区的西王集团青岛运营中心,一流的办公环境,现代化的办公设施,员工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无不展示着一家现代化国际性公司的良好发展面貌。

  据了解,西王集团青岛运营中心包括西王国贸青岛有限公司和西王置业青岛有限公司,西王国贸青岛有限公司的主要业务是为邹平生产基地提供原料保障,同时开展国际贸易和代理业务,做大做强国际贸易板块,为西王集团实现转型发展打造跨国公司发挥基础性作用;西王置业青岛有限公司的主要业务是在青岛开发文化置业和房地产,围绕西王集团与即墨市政府签订的3000亩“即墨商都”地产项目,以建设高铁辐射周边商贸城开发为突破,使西王置业真正走出去,实现做大做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小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