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企业活动>聚光灯

完美四川公司荣获2012年度四川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荣誉称号

2013年11月04日 09:40作者:来源:大众网

2013年9月24日,成都市企业诚信促进会第二届第四次常务理事会在成都市工商局召开,会议上通告公示完美四川分公司成为由四川省工商行政管理局下文认定的四川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大众网讯 2013年9月24日,成都市企业诚信促进会第二届第四次常务理事会在成都市工商局召开,会议上通告公示完美四川分公司成为由四川省工商行政管理局下文认定的四川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成都市工商局副局长熊超,完美四川公司经理胡瑛以及其他常务理事出席了本次常务理事会。

  完美四川分公司自成立以来,在总公司的指导下,四川分公司高度重视合同的管理工作,不断规范和完善合同管理相关的规章制度。一直以来按照总公司要求,修订完善了企业的《合同管理办法》,制定了合同文本,加大了合同管理的力度,从根本上保证了合同管理和履行的规范性。通过不懈努力,完美四川公司连续5年荣获成都市“AA”级诚信示范单位,与公司进行合作的单位对完美四川分公司合同履行情况都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2012年,四川省工商行政管理局以及成都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领导先后莅临完美四川分公司,对公司的办公环境、管理制度、资质能力和社会信用等方面进行实地核查,认为四川分公司合同管理制度规范,服务到位,履约能力强,信用管理制度健全,社会信誉良好,能够及时依法纳税,在履行社会责任和社会公益方面都做得比较好,各项指标均符合《四川省企业合同信用评价指标体系》的标准和要求。

  这次完美四川分公司荣升为四川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是四川省工商管理局以及消费者对完美四川公司守合同重信用的充分肯定,作为一项信用等级认定,为完美营造了诚信的外部环境,提升了公司的商誉价值和美誉度,提高了综合竞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小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