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企业活动>聚光灯

西王集团荣获“全国实施卓越绩效模式先进企业特别奖”称号

2013年11月14日 09:42作者:来源:大众网

近日,中国质量协会公布了全国实施卓越绩效模式先进企业名单。西王集团荣获2013年“全国实施卓越绩效模式先进企业“称号,同时鉴于西王集团2011年至2013年连续三年获此荣誉,中国质量协会特授予西王集团“全国实施卓越绩效模式先进企业特别奖”荣誉称号。

  大众网讯 近日,中国质量协会公布了全国实施卓越绩效模式先进企业名单。西王集团荣获2013年“全国实施卓越绩效模式先进企业“称号,同时鉴于西王集团2011年至2013年连续三年获此荣誉,中国质量协会特授予西王集团“全国实施卓越绩效模式先进企业特别奖”荣誉称号。

  多年来,西王集团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大力实施卓越绩效管理,不断激发干部职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企业在多年来实施卓越绩效管理的基础上,自2011年加大了卓越绩效管理的推进力度,不仅邀请专家开展卓越绩效管理培训,同时成立了专门机构负责卓越绩效管理的全面实施,日益搭建起适应现代企业需要的管理架构。企业形成了以“打造百年基业,建设现代西王”为宏伟愿景,以“健康西王、诚信西王、忧患西王、快乐西王”为核心价值观、以“创新、诚信、奉献、争先”为企业精神的先进企业文化,通过技术创新、管理改善和信息化建设,不断推动企业转型升级、质量提升和服务改进。企业被授予山东省省长质量奖,山东省质量竞争力100强企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小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