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企业活动>聚光灯

公益体彩快乐操场走进德州

2013年12月24日 11:22作者:李淑君来源:大众网

2013年,山东体彩再次放飞公益翅膀,开展“公益体彩 快乐操场”活动,向全省161所中小学捐赠体育器材,让孩子们享受阳光体育,放飞快乐梦想。日前,“公益体彩快乐操场”德州捐赠仪式在经济开发区赵虎镇赵宅中学举行,德州市体育局副局长曹东辉、市体彩中心主任贾芳华一行参加了捐赠仪式。

  大众网讯 2013年,山东体彩再次放飞公益翅膀,开展“公益体彩 快乐操场”活动,向全省161所中小学捐赠体育器材,让孩子们享受阳光体育,放飞快乐梦想。经过甄选,德州市10所幸运学校进入获赠名单,共有包括篮球架、乒乓球台、足球、篮球、排球、羽毛球、毽子、跳绳、呼啦圈、拔河绳等,共价值12万元的体育器材入驻10所学校,为德州地区青少年的快乐成长添砖加瓦。日前,“公益体彩快乐操场”德州捐赠仪式在经济开发区赵虎镇赵宅中学举行,德州市体育局副局长曹东辉、市体彩中心主任贾芳华一行参加了捐赠仪式。

  赵宅中学负责人郭文来校长说:“学校还在建设中,各种配套设施都有待完善,这些器材为孩子们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创造了条件,真得感谢体彩,你们就是及时雨啊!”仪式过后,孩子们都朝着自己心仪的器材跑去,操场上瞬间热闹起来,充斥着欢声笑语。这边一众孩子围绕着跳大绳,那边的篮球架和乒乓球台也“爱慕者”众多,呼啦圈是女孩子的首选,也有许多孩子拿起羽毛球拍两两对打。耳边是此起彼伏的的欢呼声,入眼是孩子们红扑扑的脸蛋和明媚的笑容,虽然无论是篮球上篮,还是乒乓球发球,孩子们的动作都稍显稚嫩,但孩子们对器材的喜爱之情却溢于言表。

  作为公益事业的践行者,山东体彩一直致力于回报社会,对于青少年健康成长的关注和关爱,也是不遗余力。此次的“公益体彩 快乐操场”活动,是山东体彩回报社会、履行公益责任的又一次具体体现,为条件相对落后的中小学校捐赠体育设施和器材,丰富孩子们的课外体育活动,让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小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