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企业活动>聚光灯

第一届“亚太森博杯”教育质量奖颁发仪式举行

2013年12月26日 16:30作者:来源:大众网

12月26日,第一届“亚太森博杯”教育质量奖颁发仪式在日照开发区中学举行,日照市侨联、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教育局、日照开发区中学、连云港路小学、兰州路小学和亚太森博(山东)浆纸有限公司的有关领导及师生代表们参加了仪式。

  

  

  大众网讯(通讯员 杨晓雷) 12月26日,第一届“亚太森博杯”教育质量奖颁发仪式在日照开发区中学举行,日照市侨联、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教育局、日照开发区中学、连云港路小学、兰州路小学和亚太森博(山东)浆纸有限公司的有关领导及师生代表们参加了仪式。

  为了支持中国侨联倡导的“侨爱心工程”,亚太森博的主要投资人、新加坡金鹰集团主席陈江和先生在2004年3月向中国华侨经济文化基金会捐资设立“陈金荣文教专项基金”,用于支持中国文教事业。为了回报社会,彰显社会责任,在市侨联和企业的共同努力下,该公司专门从该基金中申请了部分款项,针对日照开发区中学、连云港路小学、兰州路小学三所学校的优秀教师、学生予以奖励。

  据了解,亚太森博是目前中国最大的木浆生产企业,运营着目前世界上单条规模最大、工艺技术装备和环保水平领先的木浆生产线,该公司秉承“利民、利国、利业”的经营理念,把“三利”原则作为企业的创业之基、立业之本、成长之源,坚持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相结合,积极投身于救灾、文化、教育、扶贫、环保等社会公益事业。截止目前,该公司通过贫困生救助、优秀教师奖金 、学生奖学金和教学设施设备的捐助等方式,在日照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投入教育资金累计145万余元。该公司还在各学校组织开展道德讲堂、小小造纸家社会实践课堂、课外实践参观现代化浆纸工厂等活动,以身作则,参与教育教学工作。“ 作为负责任的企业社会公民,亚太森博将不断加大投入,继续关心支持日照市教育事业的发展。”该公司董事长吕建中博士说。

  日照开发区中学的程静静老师说:“今天这个奖是多我多年来来教学工作的肯定,我将继续努力工作,多培养优秀人才。”开发区中学的李晓明说:“这笔奖学金是亚太森博的心意,是督促我学习的无形力量,以后我将更加端正态度,刻苦学习,取得更好的成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小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