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利民兴教 亚太森博资助中学教师学习进修

2014-04-14 17:00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4月11日,由亚太森博(山东)浆纸有限公司资助的校企合作项目“利民兴教”工程启动仪式在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学举行,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宣传部副部长、教育局局长尚防修,亚太森博(山东)浆纸有限公司董事长吕建中博士,副总经理张学君,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学校长张作民及全体教师参加了启动仪式。

  

  大众网讯(通讯员 杨晓雷)4月11日,由亚太森博(山东)浆纸有限公司资助的校企合作项目“利民兴教”工程启动仪式在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学举行,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宣传部副部长、教育局局长尚防修,亚太森博(山东)浆纸有限公司董事长吕建中博士,副总经理张学君,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学校长张作民及全体教师参加了启动仪式。

  “利民兴教”工程是亚太森博积极响应《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提出的关于深化教育体制改革的要求,加强校企合作,帮助日照开发区中学与济南山东大学附属中学结成协作共同体。由亚太森博出资20余万元资助双方互派教师交流学习,包括山大附中组织骨干教师团队到开发区中学介绍学校教育教学管理经验,举行同课异构活动和日照开发区中学100多名老师分批到山大附中进行每人为期5天的课程建设、课程整合及业务素质方面的学习进修。

  亚太森博(山东)浆纸有限公司是亚太森博集团成员单位,奉行可持续发展的理念,致力于开发浆纸行业可长期持续利用的再生资源,以推动区域经济发展并造福于当地人民。“‘利民兴教’工程旨在帮助日照开发区中学更好地学习山大附中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促进社区学校形成特色,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让学生得到更好、更全面的教育。”吕建中博士说。

  据张作民校长介绍,亚太森博已连续资助了该校五届师生运动会,派出了由董事长带队的志愿者团队为该校学生举办讲座,教授英语课。公司还在该校设立了“亚太森博”杯教育教学质量奖,针对学校的优秀教师、学生予以奖励,并在公司内成立“学生实践基地”,成为学生了解造纸公益,学习环保知识的校外课堂。一直以来,亚太森博积极参与到开发区中学的教育教学中,是校企合作、兴教助学的典范。

  关于亚太森博

  亚太森博集团是世界领先的浆纸生产商,在中国山东和广东都有投资,年生产高档木浆、文化用纸、白卡纸板及液体包装纸板270多万吨,产品远销世界20多个国家和地区。

  更多信息,请访问:www.asiasymbol.com。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小芳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