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相印”杯社区广场挑战赛营造全民健身体育氛围

2014-07-15 17:57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7月5-6日、12-13日,济南市第四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心相印”杯社区广场挑战赛在丁豪广场、甸柳社区广场举行,从五六岁的小学生到年近花甲的大爷、大妈等百余人积极踊跃报名参与比赛。通过此次活动,营造出“健康山东,全民健身”的城市体育氛围,将济南市群众体育推向高潮。

  

  济南市第四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现场

  大众网7月15日讯 7月5-6日、12-13日,济南市第四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心相印”杯社区广场挑战赛在丁豪广场、甸柳社区广场举行,从五六岁的小学生到年近花甲的大爷、大妈等百余人积极踊跃报名参与比赛。通过此次活动,营造出“健康山东,全民健身”的城市体育氛围,将济南市群众体育推向高潮。

  在现场报名处,记者对来自甸柳五区的张先生进行了采访,他说:“社区广场赛的活动搞的很有意义,而且比赛内容也十分有趣,平时大家都是各自锻炼,很少有互动,通过这种形式不仅锻炼了身体,还认识了很多新邻居,增进了邻里感情,特别的和谐”。活动期间,还有小朋友自发上台为大家表演舞蹈“小苹果”,欢乐和谐,其乐融融。

  本次广场赛由济南市体育局主办、济南康众体育承办,丁豪广场及甸柳庄街道办协办。比赛设腹肌轮、侧向移动、转呼啦圈、一分钟颠球四个竞赛项目,还有足球九宫格等互动项目,参与就有礼品相送,老少皆宜,四个项目的一、二、三名均获得由心相印提供的丰厚奖品。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小芳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