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正小学开展“书香大正”阅读活动

2015-04-17 16:1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在这春意浓郁,春风送暖的大好时节,济南高新区大正小学以“书香润泽校园,阅读丰富心灵”为主题的“书香大正”阅读活动(启动仪式)在校园内顺利举行。

  活动(仪式)由大队辅导员主持。在启动仪式上,老师首先发出倡议,号召全体师生及家长“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形成三维一体的读书模式。校长对本届读书节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校长在讲话中说,读书活动一直是我校常抓不懈、持之以恒的重点工作,培养学生读书、爱书的好习惯,为学生的终身学习积淀文化底蕴,让阅读走进学生的每一天。同时调整读书时间和方式,深入开展此项活动,激发学生读书的乐趣,从而达到读书的效果,不断提升我校的品质和内涵。最后,五年级学生代表也发表了讲话,号召全校所有学生热情参与到读书活动中来,与书作伴,多读书,读好书。

  相信“书香大正”阅读活动,会让读书成为大正小学每一位老师、每一位同学的习惯,让校园处处飘溢着书香,让经典润泽生命,让阅读丰富心灵!在济南高新区大正小学这片丰沃的土地上,必然书香四溢,硕果飘香。(魏方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小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