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完美杯·我是球王”乒乓球争霸赛开赛

2015-11-29 10:0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完美杯·我是球王”乒乓球争霸赛在济南拉开帷幕

大众报业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编辑杨晓洲出席开幕式,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总经理林忠礼出席开幕式并代表主办方致辞,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公共事务部经理王小琦致辞

裁判员、运动员入场

比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

大众网济南1129日讯(记者 赵洁)今天上午,“完美杯·我是球王”乒乓球争霸赛在山东省体育训练中心文东训练基地拉开“战局”。来自山东省政协、山东省人社厅、山东省质监局、大众报业集团等25支代表队约200名运动员展开激烈角逐。

本次比赛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主办,大众网承办,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协办,活动已成功举办两届,不断践行运动健康的体育理念。大众报业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编辑杨晓洲出席开幕式,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总经理林忠礼出席开幕式并代表主办方致辞,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公共事务部经理王小琦出席并致辞。

开幕式结束后,来自山东省质监局、山东省公安厅、山东省人社厅、山东省轻工业协会、山东省卫计委、山东省国税局、山东省团委、山东省工商局、鲁商集团、山东出版集团、大众报业集团等25支代表队约200名运动员展开激烈角逐。

“好球,好球,漂亮……”记者在现场看到,比赛同时在10个球桌展开,比赛一开始,现场就爆发出阵阵喝彩声,各队运动员展开激烈竞争,虽然不是专业运动员,但是“发球”“扣球”“削球”,动作干练,一板一眼,精神饱满,丝毫不输专业水准。

本次比赛为期一天,采用五人对抗赛,五场三胜制比赛方法。团体共有25支代表队参加,分为8组进行第一阶段循环赛,各小组前2名进入第二阶段淘汰赛,设附加赛决出名次。

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总经理林忠礼在致辞中表示,大众网一直活跃在山东的新媒体舞台,积极组织网络文化节、舞蹈大赛、羽毛球赛、乒乓球赛等各类参与度高、影响力广的群众文体活动。此次乒乓球赛旨在加强各单位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以球会友,增进友谊,提高身体素质。

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公共事务部经理王小琦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参赛单位和运动员能够本着“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精神和“公开、公正、公平”的竞赛原则,大力弘扬体育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小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