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完美杯·我是球王”乒乓球赛收官省 高校工委代表队夺冠

2015-11-29 17:5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报业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编辑杨晓洲为冠军获奖团队代表颁奖

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总经理林忠礼为亚军获奖团队代表颁奖

大众报业集团办公室副主任、齐鲁传媒集团办公室主任曲涛为季军获奖团队代表颁奖

     大众网济南11月29日讯(记者 刘小芳 梁胜楠)今天下午,“完美杯·我是球王”乒乓球争霸赛在山东省体育局训练中心文东训练基地落幕,山东高校工委代表队夺得冠军。大众报业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编辑杨晓洲,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总经理林忠礼,大众报业集团老干部处处长吕亚立,大众报业集团办公室副主任、齐鲁传媒集团办公室主任曲涛分别为夺得冠、亚、季军的单位颁奖。

  本次比赛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主办,大众网承办,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协办,活动已成功举办两届,不断践行运动健康的体育理念。11月29日上午,开幕式结束后,来自省委宣传部、大众报业集团、山东省质监局、山东省公安厅、山东省人社厅、山东省轻工业协会、山东省国税局、山东省团委、山东省工商局、鲁商集团、山东出版集团、省建设银行等25支代表队约200名运动员展开激烈角逐。

  “好球,好球,漂亮……”记者在现场看到,比赛同时在10个球桌展开,比赛一开始,现场就爆发出阵阵喝彩声,各队运动员展开激烈竞争,虽然不是专业运动员,但是“发球”“扣球”“削球”,动作干练,一板一眼,精神饱满,丝毫不输专业水准。

  本次比赛为期一天,采用五人对抗赛,五场三胜制比赛方法。团体共有25支代表队参加,分为8组进行第一阶段循环赛,各小组前2名进入第二阶段淘汰赛,设附加赛决出名次。

  在本次比赛中,各参赛单位精神昂扬,拼出了实力,赛出了风格,经过激烈的角逐,山东高校工委代表队夺得冠军,恒丰银行代表队夺得亚军、鲁商集团和山东电视台代表队获得第三名,省人社厅、建设银行、省交通厅、省民政厅等单位获得优胜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