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矿集团事业发展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向基层延伸学习触角

2016-07-15 17:1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兖矿集团事业发展公司第一时间召开动员大会,对贯彻落实“两学一做”专题教育进行部署,通过学习教育,真正让每一个党组织都强起来,让每一名党员都硬起来,形成推动公司转型发展的强大合力。

  “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以党支部为基本单位,把握‘五项原则’,抓实‘七个规定动作’……”事业发展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序幕拉开后,本着这样的思路,该公司向基层延伸学习触角,各单位党委、党总支、党支部以上率下层层发动落实。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各级党组织结合实际,拓展学习内容,创新学习形式,精心设计载体,层层落实责任,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触角延伸到各个党组织“末梢”,深深植根于每名党员干部心中。(邢凤玲 王艳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小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