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召开西部七矿选煤厂技术改造工程推进会

2013年09月27日 11:27作者:刘发 杨娜来源:大众网

9月26日,集团公司西部七矿选煤厂技术改造工程推进会在蒋庄煤矿召开。会上,柴里煤矿、蒋庄煤矿、田陈煤矿、付煤公司、高煤公司、新安煤业公司等单位分别汇报了各自选煤厂生产现状、技改期间洗煤生产预案、技改工程进展情况以及采取的相应措施。会上,集团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对各单位选煤厂技术改造工程具体工作作了详细安排部署。

  大众网讯 9月26日,集团公司西部七矿选煤厂技术改造工程推进会在蒋庄煤矿召开。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方荣礼、总工程师李景恒,集团公司有关部处以及西部七矿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柴里煤矿、蒋庄煤矿、田陈煤矿、付煤公司、高煤公司、新安煤业公司等单位分别汇报了各自选煤厂生产现状、技改期间洗煤生产预案、技改工程进展情况以及采取的相应措施。

  方荣礼主持会议并作了讲话,分析了当前煤炭市场发展形势,指出西部七矿选煤厂技术改造工程是当前集团公司的效益工程、重点工程,是提高集团公司经济运行质量的重要保障。方荣礼要求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把技改工程抓紧抓好。要充分做好调研论证、优化调整、精细施工等工作,本着节俭、科学、高效的原则抓好技改工程的组织实施。要从生产实际出发,制定科学可行方案,全面统筹调配好技改与生产、技改与效益等关系,切实增强技改工程的针对性、合理性。

  李景恒在会上对各单位选煤厂技术改造工程进展情况给予了肯定,要求各单位牢牢把好资金投入关、施工质量关、清廉从业关,切实把技改工程打造成效益工程。要切实抓紧抓好工程设计、工艺优化、设备安装以及后期人员培训等工作,确保工程质量。要高度重视技改工程的安全工作,从设计上、管理上、思想上保障安全。

  会上,集团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对各单位选煤厂技术改造工程具体工作作了详细安排部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小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