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能国际】多措并举促货款回收

2013年09月27日 11:31作者:李贵国来源:大众网

针对煤炭市场持续低迷,货款回收困难的实际,山能国际多措并举抓回款,8月份回款36.34亿元,使应收账款比上月下降4.06亿元。加快票据传递,实行票据直达客户和结算信息直达驻外办事处的票据流和信息流双向同步结算模式,减少票据中间环节,缩短票据在途时间。

  大众网讯 针对煤炭市场持续低迷,货款回收困难的实际,山能国际多措并举抓回款,8月份回款36.34亿元,使应收账款比上月下降4.06亿元。

  该公司出台了关于强化营销工作扭转销售困难局面、加强省内煤炭市场协同管理和加大业绩考核力度等一系列管控措施,实行公司领导分片包保制度,将重点客户的合同兑现、货款回收、客户接煤等重点工作全部落实到具体责任人,通过定期交流和有效沟通,增强合作互信,取得客户的理解与支持。整合省内煤炭市场驻厂机构和人员,加大回款主体的责任考核力度,坚持月度考核、季度兑现,调动积极性。加快票据传递,实行票据直达客户和结算信息直达驻外办事处的票据流和信息流双向同步结算模式,减少票据中间环节,缩短票据在途时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小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