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能国贸】宏锦国际周岁答卷很精彩

2013年09月27日 11:31作者:尹顺义来源:大众网

成立于2012年7月的宏锦国际有限公司交出了非常精彩的周岁答卷:一年时间实现销售收入近90亿元;9月1日,他们在深圳设立了办事处,架构起了山东能源与深圳、香港之间政策、市场、产业对接的桥梁。宏锦国际也将继续做好山东能源集团走出去的“桥头堡”,为做优做强能源集团作出贡献。

  大众网讯 成立于2012年7月的宏锦国际有限公司交出了非常精彩的周岁答卷:一年时间实现销售收入近90亿元;9月1日,他们在深圳设立了办事处,架构起了山东能源与深圳、香港之间政策、市场、产业对接的桥梁。

  宏锦国际是山东能源集团旗下山东能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也是山东能源集团的首家境外公司。宏锦国际的成立是山东能源集团加快转型发展、实施“走出去”战略的重要举措。

  宏锦国际自成立之初,就秉承“明德立新,包容超越”的核心价值观,历经一年多的努力,宏锦国际已经成为一家专业的国际贸易公司。目前,宏锦国际已经建立了完善的业务管理、管控体系和一支严谨有序的员工队伍,与国内外多家大型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的业务关系,销售收入和利润也实现了快速增长并超计划完成预期目标。

  能源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卜昌森对该公司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宏锦国际在能源集团“走出去”战略中发挥了很好的示范作用,在发展模式、员工招聘、经营管理、业务培训以及现代信息技术应用方面都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宏锦国际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公司员工的辛勤耕耘、无私奉献。公司有两名年轻员工的孩子都不满一岁,他们长期驻港工作无法陪伴在孩子左右,每天晚上只能通过视频看孩子几眼,但是,对孩子的思念以及愧疚并没有影响他们的工作,他们出色地完成了任务。正是这种认真、负责、团结、奉献的精神,驱动着宏锦国际不断取得新成果。

  宏锦国际董事、总经理陈兴刚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宏锦国际将继往开来,团结奋进,不断创新,使公司发展再上一个新台阶。宏锦国际也将继续做好山东能源集团走出去的“桥头堡”,为做优做强能源集团作出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小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