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业公司生产系统“节俭月”活动成效明显

2013年10月09日 10:53作者:来源:大众网

在9月份,西王药业公司生产系统开展了“节俭月”活动。食用糖三厂鼓励员工多提合理化建议,并根据实际情况积极采纳落实。与食用糖三厂一样,药业公司无水糖厂、一水糖厂、葡萄糖酸钠厂等通过节俭月的开展,产品成本也得到了进一步降低,促进了公司效益的稳步提升。

  大众网讯 在9月份,西王药业公司生产系统开展了“节俭月”活动。一个月过去了,他们开展的效果怎么样,取得了哪些成绩呢?今天我们就到药业公司去了解一下。

  在全球最大的单体葡萄糖生产线——食用糖三厂,记者看到,现场整洁明亮,生产有条不紊,据了解,食用糖三厂在节俭月期间,通过加强管控和应用员工合理化建议等措施,推动了节俭月的有效开展。在辅料控制方面,食用糖三厂通过稳定喷射量及层流时间,稳定控制糖化周期,严格控制酶制剂用量,使酶制剂用量得到了有效减少,像这样的管控优化措施达十余项,从而有效促进了辅料成本的进一步降低。

  同时食用糖三厂鼓励员工多提合理化建议,并根据实际情况积极采纳落实。员工张朋提出的合理布局场地照明,自动开关灯建议被厂部采用后,起到了既有利于员工夜间工作,又节约了用电消耗的作用;在蒸汽使用上,也采用了员工提出的几个小建议,进一步降低了蒸汽消耗。据统计,节俭月期间,食用糖三厂共筛选采纳员工合理化建议17项。涓涓细流汇海洋,食用糖三厂这些看似不起眼的小建议,汇聚起来就是一个不小的节约增效的大举措。

  与食用糖三厂一样,药业公司无水糖厂、一水糖厂、葡萄糖酸钠厂等通过节俭月的开展,产品成本也得到了进一步降低,促进了公司效益的稳步提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小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