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王食品召开第四季度节能增效誓师动员大会

2013年10月15日 16:45作者:来源:大众网

10月9日,西王食品公司生产基地召开了以“新目标 新任务 新突破”为主题的第四季度节能增效誓师动员大会,食品公司油脂基地总经理王晓、经理班子成员以及生产厂管理人员和部分员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大众网讯 10月9日,西王食品公司生产基地召开了以“新目标 新任务 新突破”为主题的第四季度节能增效誓师动员大会,食品公司油脂基地总经理王晓、经理班子成员以及生产厂管理人员和部分员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总结了食品公司生产基地1至9月份节能降耗开展情况。自年初实施“节能降耗提效益,全力奋战新一年”工作以来,食品公司各系统坚持“效益优先、创新发展”的核心思路,有组织、分步骤地全员推进该项工作,不断创新、突破管理思路,积极进行各项技术改造,推进节能降耗方案落实,促使各项管理工作取得了全面提升和改进,尤其是各生产厂生产成本比去年显著降低,节能增效工作成效显著。

  会上,生产厂代表分别就第四季度节能增效工作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在前三季度取得成绩的基础上,追求更高目标,实现更大突破,以此建立第四季度新的节能增效目标与措施,在冲刺全年整体效益的工作中再创佳绩,为2013年做一个完美的收官之战。随后,生产系统负责人与各生产厂负责人签订了“节能增效指标责任书”,并对第四季度节能增效工作进行了动员发言。

  最后,王晓对第四季度节能增效工作进行了重点安排,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生产系统管理干部要进一步统一认识,不断提高思想境界,全面提升管理水平,加强互相学习与沟通,取长补短,不断完善自我;二是作为全国最大的玉米胚芽油生产企业,要时刻保持居安思危的意识,不断提升产品质量与品质,实现新突破;三是各生产厂要重视团队与班组建设,关心职工工作和生活,为他们的发展创造条件,促进整个生产系统形成上下一心,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他希望干部职工继续发扬食品公司团结奋进、勇攀高峰的优良传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节能增效中,齐心协力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小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