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召开全省质监系统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暨新闻通报会议

2013年10月16日 09:47作者:来源:大众网

谷源强副局长接受媒体采访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创造国内领先营商环境”的部署要求,进一步转变职能,提高质监部门服务经济发展的能力,减轻企业负担,优化营商环境。要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纳入绩效考核,重点看是否取得了扎扎实实的效果,是否得到了社会的认可,通过考核督查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现场 

  

  

  

  

  

  谷源强副局长接受媒体采访 

  

  

  

  大众网讯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创造国内领先营商环境”的部署要求,进一步转变职能,提高质监部门服务经济发展的能力,减轻企业负担,优化营商环境。省局于2013年10月12日召开了全省质监系统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暨新闻通报视频会议。省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部分中央、省级等23家新闻媒体、九阳股份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的代表在省局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市、县局有关人员、媒体及企业代表通过视频会议在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会上,谷源强、刘德亮两位副局长分别代表省质监局宣读了《关于进一步转变职能优化企业发展环境的意见》和《关于改善营商环境为小微企业发展做好服务工作的意见》。张宁波局长就“发挥职能优势、提升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作了动员部署。他强调指出:全省质监系统一要认清形势、深化认识,切实增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把思想统一到省委、省政府要求和省局工作部署上来,认真贯彻落实省局“两个意见”提出的服务小微企业10条具体措施和优化营商环境20条具体措施,切实做到自我加压,简政放权,强化服务。二要结合实际、突出重点,切实找准质监工作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突破口和着力点。要强化服务意识,扎实抓好“两个意见”的贯彻落实。要坚持公开透明,认真落实各项收费政策。要抓好质量监管,规范市场经济秩序。要加大工作力度,不断提高服务发展的成效。三要加强领导,确保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取得实效。要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纳入绩效考核,重点看是否取得了扎扎实实的效果,是否得到了社会的认可,通过考核督查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小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