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信息化专项《山东省政务信息资源标准二期工程》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2013年10月16日 09:47作者:来源:大众网

10月12日,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组织专家对省标准化研究院承担的2012年省信息化建设专项资金项目《山东省政务信息资源标准二期工程》进行验收。来自高校、科研院所和省直部门信息中心的各位专家对项目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一致同意通过验收,并建议大力推广应用。

  

  验收会现场 

  大众网讯 10月12日,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组织专家对省标准化研究院承担的2012年省信息化建设专项资金项目《山东省政务信息资源标准二期工程》进行验收。

  本项目紧紧围绕我省信息资源共享及开发利用中对标准化的需求,服务于全省电子政务建设总体目标,参照国外、国内先进的数据标准动态维护机制,面向全省各级政府部门,建设开通了第三方的“山东省政务信息资源标准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sdegs.org.cn/),为全省信息资源共享开发利用提供了有力的标准化技术支撑。

  来自高校、科研院所和省直部门信息中心的各位专家对项目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一致同意通过验收,并建议大力推广应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小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