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级花生种植加工出口标准化综合示范区顺利通过验收

2013年10月16日 09:47作者:来源:大众网

近日,国家级花生种植加工出口标准化综合示范区经国家标准委项目考核组考核,顺利通过验收。烟台枫林食品有限公司的花生种植加工出口标准化综合示范区自2011年成功立项后,被列入第七批全国农业标准化示范区项目。

  大众网讯 近日,国家级花生种植加工出口标准化综合示范区经国家标准委项目考核组考核,顺利通过验收。

  烟台枫林食品有限公司的花生种植加工出口标准化综合示范区自2011年成功立项后,被列入第七批全国农业标准化示范区项目。质监部门在帮扶创建过程中积极争取区政府大力支持,加强部门间合作,全面调动企业力量,充分发挥质监部门职能帮扶作用,在三年的时间里完成了示范区任务书中规定的内容,实现了“龙头带动、结构优化、产业升级、农民增收”的总体目标,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同步显现,较好地起到示范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小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