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煤业公司资源整合技术改造工程安全设施、安全生产许可证通过山东煤监局验收

2013年10月29日 10:02作者:姚中林来源:大众网

10月25日至26日,由山东煤矿安全监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建民,鲁西分局局长李大普率领验收组一行,对新安煤业公司资源整合技术改造工程安全设施及安全生产许可证进行现场审查验收,并一次性通过验收。

  大众网讯 10月25日至26日,由山东煤矿安全监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建民,鲁西分局局长李大普率领验收组一行,对新安煤业公司资源整合技术改造工程安全设施及安全生产许可证进行现场审查验收,并一次性通过验收。

  24日,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刘成录,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满慎刚,副总经理、安监局局长侯宇刚,总工程师李景恒在新安煤业公司热情接待了专家验收组一行,刘成录对验收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要求集团公司有关部门和新安煤业公司,积极配合验收组做好审查验收等有关工作。

  验收组还听取了新安煤业公司关于1、2号井技术改造情况的汇报。

  李建民在会上对验收工作的相关纪律进行了强调。随后,验收组分综合、采掘、通防、机电、地质水文5个专业组进行了审查验收。

  25日上午,在新安煤业公司一楼调度会议室举行了验收情况通报会议。集团公司领导满慎刚、李景恒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验收组通过查阅资料,对照设计要求、验收标准和《煤矿安全规程》规定进行现场检查,认为新安煤业公司资源整合技术改造后,安全生产条件符合煤矿实施办法和有关法规,现场审查基本合格,基本符合安全生产许可证颁发的规定,准予通过煤矿安全生产许可证检查验收。验收组还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对今后有关工作提出要求。

  满慎刚在会上指出,通过对新安煤业公司资源整合技术改造工程安全设施及安全生产许可证现场审查验收,为下步矿井合法生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要求公司机关有关部处和新安煤业公司,对验收组提出的问题要拿出具体措施,迅速落实整改,扎扎实实推进安全基础工作,不辜负上级领导的关怀。

  李建民对新安煤业公司资源整合技术改造工程安全设施及安全生产许可证顺利通过验收和审查表示祝贺,对验收组提出的问题,强调要认真研究落实整改措施,尽快整改到位。同时,要落实好中央近期对煤矿安全工作的指示精神,坚持依法办矿,推进安全生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小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