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业公司生产厂废弃物处置管理措施见成效

2013年10月29日 10:15作者:来源:大众网

近日,从药业公司了解到,自9月下旬开始,由药业公司生产部编制的《生产厂废弃物处理检查管理制度》下发各生产厂执行。《生产厂废弃物处理检查管理制度》的开展与落实,进一步完善了药业公司废弃物处置管理内容,改善了生产厂现场状况,提升了现场管理工作质量,进一步助推药业公司健康、快速发展。

  大众网讯 近日,从药业公司了解到,自9月下旬开始,由药业公司生产部编制的《生产厂废弃物处理检查管理制度》下发各生产厂执行。经过一个多月的运行,药业公司各生产厂废弃物处理工作进展顺利,现场管理得到进一步改善优化。

  根据《生产厂废弃物处理检查管理制度》规定,药业公司各生产厂根据自身情况绘制了废弃物暂存点示意图,变废弃物暂存点为“合法”放置,设立明显标识,对暂存区域的废弃物进行了分类、定置摆放,同时制定了生产厂现场主任和带班长对生活废弃物进行双层检查才可放行的制度,杜绝废弃物中含有可利用物情况的发生,要求检查人员对废弃物处理进行详细记录,保证废弃物处理工作的追溯性,杜绝出现资源浪费现象。

  《生产厂废弃物处理检查管理制度》的开展与落实,进一步完善了药业公司废弃物处置管理内容,改善了生产厂现场状况,提升了现场管理工作质量,进一步助推药业公司健康、快速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小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