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王特钢公司积极推介产品 塑造山东特钢优势品牌形象

2013年10月30日 10:46作者:来源:大众网

10月25日,山东优特钢高峰论坛暨西王特钢产品推介会在泰安举行。今后,西王特钢将利用先进设备及技术优势,抓住国家发展海洋经济的机遇,继续研发高端特种钢,向高端特钢阔步前进。

  大众网讯 10月25日,山东优特钢高峰论坛暨西王特钢产品推介会在泰安举行。本次活动由西王特钢有限公司和上海钢联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共有来自山东、山西、河北、上海等全国各地的特钢上下游客户300余人参加了会议。西王特钢公司总经理王辉,特钢公司销售和技术系统有关负责人作为主办方代表参加会议。

  王辉首先致辞,他代表西王特钢公司对广大客户、业界同仁参加西王特钢产品推介会表示欢迎和感谢,重点介绍了西王集团和特钢公司的发展情况:作为西王集团的两大主业之一,西王特钢板块近年来发展迅速,成功实现了由普通建材向优特钢产品的转型升级,跨入了全国中型钢企的行列。这与特钢上下游客户和业界朋友的关心、支持是分不开的。他希望大家以这次山东优特钢高峰论坛为契机,进一步增进了解、深化合作,共同成长,西王特钢将为客户朋友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更加优良的服务,实现互惠共赢,并预祝这次论坛取得圆满成功。

  西王特钢销售系统负责人作西王特钢产品生产和销售政策宣讲,详细介绍了西王特钢公司的质量管控、优势产能,以及技术实力和新产品研发等情况,表示西王特钢将始终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和透明的原则,确保为广大客户提供满意产品,做好服务。

  随后,与会的钢铁行业有关专家领导还就国家货币政策困境、政策突破、全球铁矿石供需及运行趋势分析和国内结构钢市场现状分析及四季度走势预判等做了专题报告,对山东优特钢产业的未来发展进行积极研讨并提出发展建议。

  会议期间,王辉还同西王特钢的协议大客户进行了交流,感谢大家对西王特钢的支持,并希望双方以此次产品推介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深化合作,实现互惠共赢,更好更快发展。

  目前,西王特钢形成了以生产轴承钢、帘线钢、汽车用钢、工程机械用钢为主的高品质特殊钢生产经营模式,逐步建设成为山东精品特钢生产企业,被列为山东省钢铁生态循环企业、省民营钢铁企业的试点先行区。今后,西王特钢将利用先进设备及技术优势,抓住国家发展海洋经济的机遇,继续研发高端特种钢,向高端特钢阔步前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小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