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王集团转变经营理念 推进高效发展

2013年10月30日 10:46作者:来源:大众网

近年来,西王集团牢固树立高效发展理念,加大科技投入,加快转调步伐,转变发展模式,控制生产成本,提升发展集约度,用最少的成本获取最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西王药业公司副总经理张全刚:“要是以往的话,要建设这样一个项目,达到这样的产能,至少需要三倍以上的土地。

  大众网讯 近年来,西王集团牢固树立高效发展理念,加大科技投入,加快转调步伐,转变发展模式,控制生产成本,提升发展集约度,用最少的成本获取最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在西王药业公司,50万吨一水注射糖车间正满负荷运转生产。这个项目自去年下半年投产达产以来,产品质量达到了全国最高水平,并顺利实现了产品由食品级向功能级、药用级的转变,实现了低成本、低消耗、高产出、高收益。

  西王药业公司副总经理张全刚:“要是以往的话,要建设这样一个项目,达到这样的产能,至少需要三倍以上的土地。”

  不再简单地扩规模,提产能,西王药业公司大力实施集约发展、节约增效。不仅在较少的土地上产生了高效益,而且不断利用新设备、新技术,严格控制各项生产成本,力争实现效益最大化。

  西王药业生产系统杨荣玉:“像MVR蒸发器设备,能够实现蒸汽的压缩利用,固定床炭柱脱色设备,能够实现活性炭再生和循环利用。像这样的设备和举措,在我们厂里面非常多。”

  与50万吨一水糖厂一样,西王集团30万吨玉米油扩建项目、特钢大棒等一大批项目均按照“集约发展、高效发展、节能环保”的理念高起点规划、高标准设计、高质量建设,投产后都达到了产能最大、质量最高、消耗最低、效益最优的设计目标,有效促进了西王集团的高效快速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小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