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二矿“解放思想大讨论”助推矿井高质高效大发展

2014年01月13日 10:55作者:来源:大众网

济二矿认真贯两级公司工作会精神,组织开展“解放思想观念、弘扬优良作风、促进改革发展”主题教育活动,教育引导干部职工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为先导,进一步认清形势、正视困难、直面挑战,摒弃陈旧观念,打破惯性思维,转变工作作风,凝聚矿井改革发展的强大合力。这个矿召开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集团公司深化改革动员会和两级公司工作会精神,准确把握解放思想观念、促进改革发展的精神实质。

  济二矿认真贯两级公司工作会精神,组织开展“解放思想观念、弘扬优良作风、促进改革发展”主题教育活动,教育引导干部职工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为先导,进一步认清形势、正视困难、直面挑战,摒弃陈旧观念,打破惯性思维,转变工作作风,凝聚矿井改革发展的强大合力。

  这个矿召开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集团公司深化改革动员会和两级公司工作会精神,准确把握解放思想观念、促进改革发展的精神实质。中心组成员有针对性地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在讨论中统一思想,在讨论中解决问题,在讨论中谋求发展。通过党员学习会、政治学习日、班前班后会等形式,以“五个坚决破除、五个牢固树立”为主要内容,围绕“我能为改革做什么”、“我能为矿井做什么”等主题,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向干部职工讲清、讲深、讲透当前面临的形势任务,引导干部职工积极为改革发展想思路、找办法,转观念、谋对策,以思想观念的大解放推动矿井改革大发展。

  这个矿以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动力,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等多种形式,认真学习全会《决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密切联系公司和矿井改革发展的现实实践,深刻领会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举措,用以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同时,为把解放思想的精神和改革意识观念传达到每名职工,这个矿在广播、电视、宣传栏中开设专题,展示解放思想带来的新思路、新观念、新举措、新成效,着力把深化改革的总体目标和方针原则讲清楚,把深化改革的重大部署、创新举措讲透彻,把深化改革为什么改、改什么、怎么改讲明白,充分调动各方面支持改革、参与改革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李 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小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