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网:山东省医药行业对标会28日在济南召开

2014-03-03 15:39来源:舜网
分享到:

2月28日下午,全省医药行业对标助推转型升级现场会在济南召开。山东省经信委副主任王信、中国医药企业管理协会会长于明德、山东省经信委消费品处副处长张新明和山东医药行业协会会长贺端湜等相关领导出席本次会议。

 

    2月28日下午,全省医药行业对标助推转型升级现场会在济南召开。本次对标会是根据郭树清省长的指示及鲁经信综字【2013】533号的要求,为充分发挥好行业标杆企业的引领、示范作用,按照全省“行业对标助推转型升级专项行动”的总体安排部署而召开。山东省经信委副主任王信、中国医药企业管理协会会长于明德、山东省经信委消费品处副处长张新明和山东医药行业协会会长贺端湜等相关领导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山东省经信委副主任王信做关于医药转型升级专题报告。中国医药企业管理协会会长于明德做“医药企业转型升级与医药政策的专题报告”。

  记者从现场了解到,本次对标会共有全省各地市医药行业协会代表及60余家各地市医药企业代表共200余人参加。齐鲁制药、辰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等典型企业在会上做了现场发言。

  现场会结束后,与会人员乘大巴前往齐鲁制药现场参观了齐鲁制药最先进的冻干车间和研发中心。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小芳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