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王食品公司技术改进活动力促节能增效

2014-03-13 17:39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近日,西王食品公司根据生产经营实际,围绕生产经营目标,以工艺改进、设备改造、质量攻关和节能增效为主题,开展了鼓励突破与创新系列活动,并取得良好效果。西王食品公司技术部部长王少振:我们全员性的技术改进建议活动,具有“小革新--大效益”、“小窍门--真实用”、“小细节--大作为”的特点。

  近日,西王食品公司根据生产经营实际,围绕生产经营目标,以工艺改进、设备改造、质量攻关和节能增效为主题,开展了鼓励突破与创新系列活动,并取得良好效果。

  活动开展以后,广大员工结合企业实际,纷纷提出意见和建议,对节约成本、提高效益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两个月来,食品公司技术部共收集筛选切实可行的建议17条。

  据工作人员介绍,为了让员工可以更好地为改革创新建言献策,食品公司技术部起草了相关制度,明确了技术改进方向和任务,要求员工在提建议时,不仅要指出目前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而且还要提出相应的解决方案,从制度上确保技术改进活动的有效推进与落实。

  西王食品公司技术部部长王少振:我们全员性的技术改进建议活动,具有“小革新--大效益”、“小窍门--真实用”、“小细节--大作为”的特点。下一步,食品公司还将深入开展此项活动,鼓励员工再接再厉,集思广益,及时提出更多的有利于公司发展的技术创新建议。

  此外,为激发广大员工的主人翁意识和工作创造力,食品公司还建立了技术改进建议的提出、评选和激励机制,让大家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扬创新精神,拼搏实干、务实进取、勇攀高峰,努力为公司技术进步、质量提升和降本增效不断做出积极贡献。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小芳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