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运处女工委精心组织文体活动精彩纷呈

2014-03-18 17:00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铁运处工会女工委精心组织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女职工趣味文体活动。通过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了团结、文明、安全、和谐的浓厚氛围。

  铁运处工会女工委精心组织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女职工趣味文体活动。活动既有集体项目“安全互保”运球赛,也有“一个中心”投飞镖、“排除隐患”保龄球、“毽花飞舞”踢毽子赛、“争分夺秒”跳绳赛和“非常运动”托球赛项目,体现了竞技性与趣味性的完美结合。

  在欢庆热闹的比赛中,女工们你追我赶,团结奋进,整个赛场上气氛热烈,欢声笑语不断,到处洋溢出女职工的青春活力,充分体现了她们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和不甘落后的拼搏精神。通过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了团结、文明、安全、和谐的浓厚氛围。(宿洪玲)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小芳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