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座椅 大商机 火热招商

2014-09-23 09:30来源:山东福彩
分享到:

  201481日,《山东省高速公路交通安全条例》正式出台,规定“未满4周岁的孩子乘坐私家车应该配备并正确使用儿童安全座椅”。这一新规实施,无疑激发了众多父母的购买欲望,催热了儿童安全座椅市场的商机。

  ·中国儿童安全座椅市场大起底:使用率不足1%

  据了解,14岁以下儿童每年约有近两万死于车祸,死亡率是欧洲的2.5倍,美国的2.5倍,交通事故已成为中国儿童的第一大意外死因。

  目前,美国、加拿大、德国、英国、瑞典、新加坡、韩国等已立法强制使用儿童安全座椅。在我国,据中国汽车研究中心情报信息所统计,儿童安全座椅使用率尚不足1%!与之同时,权威机构数据显示,正确使用儿童安全座椅能使婴儿致命伤害率减少71%

  ·标准出台较欧美晚30年全国立法指日可待

  201271日,首部《机动车儿童乘员用约束系统》出台。自此,儿童安全座椅理念普及动作频繁。今年31日《上海市未成年人保护法》、81日《山东省高速公路交通安全条例》等相关法规相继推出,规定“未满4周岁的孩子乘坐私家车应该配备并正确使用儿童安全座椅”,日前深圳公安局也正积极推动立法,对儿童乘车规范进行约束。毋庸置疑,儿童乘车全国立法,指日可待。

  ·小座椅大商机市场前景无限好

  随着“儿童安全乘车观教育”、相关法规出台双管齐下,销售市场表现乐观,目前儿童安全座椅产品销量正节节攀升,市场前景可观。

  今年31日,上海儿童安全座椅立法正式落地实施根据汽车之家《儿童安全座椅调查报告》显示,在立法近半年后,上海地区儿童安全座椅使用率从去年同期的一成提高至四成。

  据国内儿童安全座椅知名品牌“两只老虎”统计,半年来销售增长非常显著,增长态势有增无减。“现在,国内每年的销量都可能是之前十年的总和。”据两只老虎安全科技有限公司CEO龙友军先生介绍,2010年以前,整个中国市场的销量约几万台。2012年,国内市场销量首次突破10万台。2013年,销量上升到50万台。今年,这个数字应该会突破100万台。

  ·因爱而生庇护中国宝宝安全出行

  据了解,两只老虎儿童安全座椅为两只老虎安全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是国内首个通过认证的中文商标。作为一家极具社会使命感和责任感的企业,两只老虎所有产品均通过最为严格的欧盟ECER44/04认证,面料均通过无毒测试,并可在线实时查询无毒测试报告

  作为中国公安交警部门唯一指定的合作品牌,中央电视台、湖南卫视、山东卫视、凤凰网等权威主流媒体均曾对两只老虎做专题推荐,企业实力倍受认可。

  据了解,两只老虎现首次开放区域代理招商,呼吁更多的有识之士关注中国宝宝安全出行,推动儿童乘车规范全国立法早日实现!

  官方网址:www.twotigers.com.cn

  安全热线:0731-82552550

  扫一扫,关注更多安全知识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