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州煤业强化互联网思维加强新兴媒体建设

2015-12-20 17:4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兖州煤业坚持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优势互补、一体发展,在煤炭板块上市公司中率先开通微信公众号平台,扩大企业影响力,提升企业品牌形象。

  兖州煤业以微信公众号平台为重要传播载体,通过图片、视频、漫画、微电影等大众喜闻乐见、便于阅读的形式,“直击”企业发展动向、“直击”职工群众关心关注的焦点问题,接地气,聚人气,关注用户稳步上升,关注度不断提高。自2015年3月13日开通上线以来,坚持每周一三五不间断推送资讯,截至10月31日,共推送各类信息104期466条,其中单条信息最高点击量达到90余万次,关注用户已增至8000余人,关注人群分布山东、北京、上海、香港、澳大利亚等国内外30多个省市地区,在煤炭行业及上市公司新媒体平台引起了良好反响和普遍关注。

  今年9月6日,由于微信平台推送文章原创度超过80%,且有持续长期的运营规划,受微信官方邀请开通的原创保护及评论功能,保持原创频率和活跃度的同时,实现了与用户的实时互动。兖州煤业通过微信平台传递正声音、激发正能量、赢得正效应,初步实现了对内提振士气,对外展示品牌形象的既定目标。(董庆明 王艳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小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