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州煤业:“双创”唱响“强企梦”

2015-12-28 17:2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在当前严峻形势下,兖州煤业将经济分析作为克服当前严峻困难的一项举措,谋求发展路子,集聚发展实力。以价值创造最大化为目标,以激发全员创造活力为根本,紧跟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发展潮流,推动创新创效主体由小众向大众转变,全面培育新的创效单元和实体。深入开展“双创”活动,提升整体经济运行质量;强化对标管理,推动管理创新;加大考核力度,加强两金管理;突出金融资产创新,实现资本增值;科学规划财务共享中心,实现管理流程的标准化和自动化;深化财务控制,继续向内部管理要效益。

  兖州煤业把开展“双创”活动作为实现“强企梦”、“发展梦”的强大动力和引擎,把开展“双创”活动与落实公司年度经营目标、与落实两级公司全年重点工作、与深化推进“三减三提”、商业模式创新和内部市场化建设有机结合,统筹推进经营创新、岗位创新、技术创新,以提速提质提效的良好成效。坚持市场化导向,把经济效益作为评价“双创”活动成效的基本标准,严格考核兑现,切实把创新创效工作抓紧抓好、创出实效,为公司后续发展积蓄新能量、培育新优势、打造新引擎。(尹君 王艳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小芳

相关新闻